close

只是想找個地方說說自已的心情

自從半年前決定在家休養後

從以前每天要說很多的話,到現在每天只能跟自已對話

心情的轉折...真只有自已知道

又為什麼工作得好好的,又要離開呢??

因為想改變??改變了什麼呢??

一切都未底定,怕說了破口~業務當久了,相信所謂的邪門

等一切水到渠成,那又是另一篇血淚的詩篇

 

然而就我這位Blog菜菜鳥

部落格又是什麼??要怎麼呈現呢??

我坐在電腦,想了一陣子,遅遅不能下筆~我想破頭了我

唉喲~還是回到最原始的出發點吧!!

只是想說說自已的心情,分享我想分享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趁著"微涼"的冬天以及聖誕節的到來

我的居家佈置魂又上身了

把兩年前在hola訂製的小型聖誕樹

從置物櫃搬出來,重新再把枝葉擺設調整一番

應景上架囉~

這是兩年前在聖誕節檔期,偶然間發現hola有代客佈置聖誕樹的服務

當時人正在瞎忙而且又發懶,但又希望家裡有過節的氣氛

於是就買買買...不過CP值真的很高,用了兩年依舊亮麗如新

看膩了,還可再自行更換擺件

img1482325380278.jpg

接著是處理每天要和它相處8小時的"床事"

為了迎接今年第一號冷鋒的來臨,決定把好久不見的羽絨被~請出來

迫不及待的把夏天時就買起來存的新床包組給換上來了(我等很久了~哈哈)

我挺喜歡OLIVIA的床包組,設計簡約,材質舒服

之前買的幾套都是雙色素面版,這次看上的,是這套帶有濃濃英倫風

第一次下手買深色的床組,看來效果~嗯!!還不錯

是不是挺有過節的feeling

 

IMAG062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LA OLIV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