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往年只要一到年假,一定到處趴趴走

因為肚子裡的小寶貝,有太多不確定性

這個年就在惴惴不安中家裡平靜度過了

HCG-84這數值著實讓人沒有真實感,每天小心翼翼的護著肚子裡的寶貝

深怕一用力(連上廁所也驚驚)...他會不會就不見了...怕怕

也在這個大家都放假的時侯

油針過敏找上我了...油針兩天一針,左右屁股蛋輪著打

一開始覺得左邊施打的地方,開始紅紅癢癢

接著連右邊也難逃此劫,活像猴子的紅屁屁...

聽說油針的成份是由花生油提煉而成,有些人會過敏

我這過敏兒的體質...也在所難免吧~

產房的護理人員,告知我實在不應該再打(過敏嚴重者,還有休克的可能)

在休克與寶貝保衛戰之間,沒人敢做下這個決定

所以我只有硬著頭皮打完,老公就只能每天照三餐幫我推勻熱敷

 

上網爬文

HCG指數必須每二天成長1.66倍,我試算了2/2回診當天,HCG至少要有512以上

我的寶貝才算是安全

2/2回診一早就到檢驗站驗血驗尿,回到門診,等著做陰超

看到豆豆大小的胚胎了(快噴淚了~排除子宮外孕,一解這個年假的惶恐不安)

回到診間告知醫生,油針過敏一事,醫生直接斷然決定油針不打了

口服伊黛歐等藥持續使用即可,HCG指數依舊得等到下午才會出來

 

當天下午不孕中心打來告知,HCG指數2426....我快飛上天了

2/2這天(W5+D4)...我真實感覺到肚子裡的小生命,跟我緊緊相依了

 

2/9(W6+D4)...來到了第二關,我聽到了小寶貝的心跳聲了

2/23(W8+D4)在確定小寶貝正常成長,母體也沒有異常狀況

我的口服荷爾蒙以及安胎用藥開始停用了

這天我拿到夢寐以求的媽媽手冊了...開始了我孕媽咪旅程

 

150001176542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嬰兒 高雄榮總 HCG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